2013年6月8日星期六

[更新] 第一个更新

大家好!假期快乐吗?在马来西亚,今天可是接近了假期的尾声,所以赶快清完还没做完的功课,要不然吃亏的是你!

所以,以后如果太久没更新部落格,我自然会找一天空闲的来更新,毕竟我不是能天天开电脑的那一种人。。。



所以,这个部落格大约今年年头(好像,忘了)开始放我的地一个教程 - [教程]如何格式化电脑及安装Windows 7 。这其实是专门教一些不太会使用电脑的使用者格式化他们的电脑,这也是我部落格最多人点击的一个文章。所以,我打算继续做 Windows 8 的安装教程和双操作系统(OS,Operating System)。

接着是游戏方面,有读者建议我介绍一些好游戏。我会尽量试试看找一些好玩的小游戏来分享给你们,毕竟我也很喜欢玩游戏。

然后,我打算做一个我的世界,也就是 Minecraft 的教程。从如何生存到如何安装 Mods,从普通的与朋友的小服务器(Server)变到与全世界的人一起玩的服务器。敬请期待~

从去年开始,我开始深入研究企鹅操作系统。什么!?企鹅操作系统!?那就是 Linux ,使用企鹅来便出名。开玩笑,其实是因为他是免费,100%免费而变成了世界文明的的小小操作系统,如果你会用就很好玩的~我以后会陆陆续续放企鹅操作系统的教程,敬请期待~
(注明 - Linux 的华语名不是 企鹅操作系统,这只是作者的纯粹笑话)

在接下来的日子里,我也会继续更新装机必备软件,所以敬请期待更多好软件陆陆续续被我介绍。我也可能会做一些软件的检阅,让读者了解我介绍的所有功能。可能我也会做软件对比。

在这下半年,我会
- 继续安装 Windows 操作系统的教程
- 介绍一些好玩的小游戏
- Minecraft 全教程(可能会迟一点才放)
- Linux 教程,从不会变专家
- 在装机必备增加更多好软件及更新帖子的界面(我觉得不是很好看)
- 软件比赛(看那一个软件运行的最好)

当然,你可以使用你的谷歌帐号来关注我的部落格以索取最新的消息!读者们也可以提供一些建议给我,然我有一点想法我的部落格可以加什么。最后,谢谢各位读者的大力支持我的部落格,感激不尽!作者现在告辞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