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8日星期六

[更新] 好忙好忙。。。

终于到了三月,我也开始越来越忙,至于忙什么,我尽量不要向外公布。加上今年我有大考得去面对,我基本上没有时间去做我自己喜爱的东西。。。

所以我先声明,我不会时常回来这里更新,或回复任何评论。但我可能会偶尔逛逛这里,所以评论可定会回复,但不是即时。


如果没耐性,其实可以到别的论坛寻找帮忙。至于要在那里问呢。。。其实我没什么介绍的,但可以试试到这个论坛求助。记得,不同的论坛有不同的规则,先了解规则才发出任何问题。当然,我不会负责任如果你们在那个论坛发生了各种问题(如电脑出现更多问题或被人生攻击等)。

Asia 3C Tech (放心,语言是以华语为主)- http://asia3ctech.com

接着,我要讲的是关于我打算在这部落格做的东西,其中包括了我去年所定的目标。虽然没时间,但只要一点一点地使用空闲时间慢慢写,我相信我会完成这些目标的!Wish me luck~ (祝我好运)

  • 安装各种操作系统(Windows,OSX,Linux)的教程
  • 介绍 Linux 以及它的功能,好处,用处等
  • 保养电脑的教程,从软件到硬件
  • 重新选 “装机必备软件” 然后重新写篇文章
  • 软件比赛,哪一个软件比较好?
  • 介绍新的小游戏
  • 《我的世界》教程,可能是“如何开服务器”等
  • Facebook,Google 等有名网站的教程(最后的目标,给今年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